888真人世界注册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15248|回复: 1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真人888唯一登录网站银海新城888真人世界注册子不合格当初为什么能通过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(1楼)楼主
发表于 2020-12-4 21:02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银海新城罩了火灾,都燃完了消防车才来!我想问问都说管理消防通道,为什么停消防通道的车还是很多,物业随便乱放外来车辆进来堵我们消防通道!兴隆物业不作为!一直以来消防通道堵的刚好只过的到一辆小车,还有这888真人世界注册子达到接888真人世界注册标准了?消防消防道路合格吗?为撒子消防管里面没有水,绿化面积达到洋888真人世界注册标准吗?停车位比例达标?不是应该都配有地下车库吗?当初是怎么审核的,开发商给了多少红包!一句开发商跑了就打发老百姓,谁来维护我们的权益![发怒][发怒][发怒][发怒]


来自小程序
(2楼)沙发

发表于 2020-12-4 21:06:45 | 只看该作者
(3楼)板凳

2

发表于 2020-12-4 21:07:17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卖了,趁早
(4楼)地板

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4 21:07:54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来自小程序
5楼

13

发表于 2020-12-4 21:07:54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听说消防栓打开无水,是不是真的哟,现在的物管公司在干啥子嘛
6楼

3

发表于 2020-12-4 21:10:04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钱少点而已,要想赚钱或保本那就没得想了
7楼

3

发表于 2020-12-4 21:13:04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金猴启福 发表于 2020-12-04 21:07
听说消防栓打开无水,是不是真的哟,现在的物管公司在干啥子嘛

是真的
8楼

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4 21:13:29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金猴启福 发表于 2020-12-04 21:07
听说消防栓打开无水,是不是真的哟,现在的物管公司在干啥子嘛

是真的啊!
来自小程序
9楼

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4 21:14:24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爱恨不潦草 发表于 2020-12-04 21:10
钱少点而已,要想赚钱或保本那就没得想了

算了,自己都上当了!不祸害别人
来自小程序
10楼

4

发表于 2020-12-4 21:16:31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旁边就有两个车库,一直不使用,说是开发商没达到交888真人世界注册标准,跑了。zf部门也就不管不问了
来自小程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888真人世界注册免责声明:
1.本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和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
2.请尊重网络道德,不发表污言秽语,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。
3.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,不发布违法、违规信息,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。
4.请遵守论坛规则和版规,不进行刷屏、重复发帖、恶意顶贴、恶意灌水等行为,若有违反,有权予以删除。
5.严禁对本站复制和建立镜像,转载本站原创内容需获得本网站授权,同时需注明出自“888真人世界注册( www.ph8yxp.com)” 。

|Archiver|手机版|联系我们|888真人世界注册 (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2-9 19:20 , Processed in 0.165584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888真人世界注册 (www.ph8yxp.com)

© 2008-2019 ph8yxp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